• 电气学院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办
  • 作者:电气学院 蔡浩龙/摄影 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 发布日期:2019-09-2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帮助大一新生找准方向,更快融入大学生活,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周年主题,电气学院19级各专业分别于9月27日晚在基础楼召开了新老生交流会,邀请各方面有突出表现的老生们与新生分享感悟,传习电气文化。电气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罗文森、2019级班主任陈西曲、陈良艳、刘娅及19级辅导员李奎、分团委书记李方露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由才艺表演,经验分享,提问答疑,游戏互动等环节组成。大一的新生同学们结合为祖国庆生的主题,编排了形式多样的节目,或用诗文朗诵致敬祖国,或用嘹亮歌声唱出家国情怀。

在经验分享环节,老生们不仅认真地回答了各个新生的问题,还传授了一些生活,学习上的经验,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收获。同时,也鼓励新生们在新的生活中努力学习,追逐目标,提升自我。

本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平台,使新生们快速了解大学,认识大学,感受到电气学院这个大家庭温暖的同时,树立更加清晰的目标,明确家国责任,并为之去努力奋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