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老教授协会庆祝建国70周年 “家国情怀”主题座谈会成功召开
  • 作者:校老教授协会 赵应文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09-30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校老教授协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建国70周年“家国情怀”主题座谈会。近20位退休老教授齐聚一堂,喜迎新中国70华诞,抚今追昔,展望未来。校老教协会长肖波主持了座谈会。

到会的老教授、老专家积极发言、畅谈体会。大家的发言主要围绕着四个方面展开,一是从我党我军艰苦卓绝的发展历史谈感想;二是从建国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角度谈感受;三是从学校近70年的变化谈体会;四是从自身的成长谈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退职不退岗,继续积极主动学习领会党中央精神,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利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肖波会长作总结,他结合大家关心的香港形势等热点问题作了生动讲解和精彩剖析,大家听后感触良多,深受启发。最后全体人员一起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座谈会在深情高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