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会
  • 作者:食品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09-30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食品学院于科教809召开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针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存在的疑难点进行精准帮扶,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罗霄主持。

王宏光以“找准人生发展目标,自信从容走向职场”为题,围绕毕业生就业现状,对食品学院五个专业方向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为同学们指明未来职业发展前景。他根据企业及校友反馈的信息,从求职者的角度讲解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克服自身不足向企业推销自己,进入心仪的企业和岗位。同时他还以往届毕业生的求职经验为例,重点指出同学们在择业过程中应该考量的因素,他指出:“就业过程是艰难的,也是有法可循的,希望同学们做到有目标、有方法、有自信地主动出击,珍惜每一个练兵舞台,锻炼自己,沉淀自己,超越自己。”

随着求职季的到来,大量招聘信息进入学生视野,增加了选择的难点,通过本次精准帮扶会,同学们更加清晰了个人定位,了解了就业形势,增强了求职信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