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向国庆70周年献礼”巡湖活动
  • 作者:化环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09-30浏览次数:

近日,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巡湖活动,向国庆70周年献礼。

9月28日早晨,由化环学院分团委组成的“祖国献礼”巡湖团队30余人在青协会长邓婕、秘书长但成栋及副会长肖金燕的带领下,共同在金银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沿湖清理垃圾、规劝游客不文明行为,并完成了湖水取样、能见度测量及水质检测等系列常规活动。大家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红色志愿风景。

本次巡湖活动也感染着游客们共同参与进来。活动成员与行人热情互动,分发国旗,宣扬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辉煌成就,用自己的热情,让众人切实感受到了志愿环保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