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开展“迎大庆 保军运”主题班会
  • 作者:食品学院 张舟 编辑: 发布日期:2019-10-08浏览次数:

为保障国庆和军运会期间校园的平安稳定,9月25—29日,食品学院全院62个班级,陆续召开“迎大庆 保军运”主题班会活动。

学院各年级各班级,利用自习教室、食品科技楼,通过班会进行网络安全、校纪校规、学业指导、就业指导,着重强调国庆长假请销假制度、寝室生活安全、返家返校交通安全,引导学生提升安全风险意识,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舒适、愉快的假期,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武汉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之年,为广泛宣传爱国主义教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确保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顺利举办,食品学院分党委专门召开部署会,要求各年级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为国庆和军运会献礼。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