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气学院举办09届校友返校座谈会
  • 作者:电气学院 李方露 蔡浩龙 编辑: 发布日期:2019-10-10浏览次数:

10月3日,电气学院在电气楼610教室举办了2009届毕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电气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启武、经管学院分党委书记肖波明、电气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罗文森、电气学院院办主任刘婕、教务处许哲峰老师等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李启武书记代表学院对返校校友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重点学科、特色学科方面的建设与发展,在科研领域及特色项目上的突破与创新。罗文森副书记向校友们具体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能够多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对校友们今后的发展表达了祝福和期盼。肖波明书记也向返校校友致以诚挚的欢迎和美好祝愿。09届校友曾经的辅导员许哲峰老师和刘婕老师也感慨万千,畅谈往昔时光,希望他们不负母校期望与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母校争光。

最后,校友们依次发言,回忆了在校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感受,对于学校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与变化表示欣喜与自豪,希望母校今后越来越好,也对学弟学妹们给予了深切期望和真诚建议。

据悉,本次活动是电气学院校友工作的重要一环,通过校友返校活动搭建校友和母校良性互动的桥梁纽带,凝聚校友之力,共促学校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