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
  • 作者:经管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0-12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经管学院在金银湖校区文管楼421室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主持。

增选教代会代表环节,根据学院班子建设需要,本次教代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增选了院长雷银生,副院长王锐、樊琦为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六次会议正式代表。肖波明对三位同志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雷银生代表三位新当选代表发言。

审议《经管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细则(修订)》环节,雷银生就《经管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细则(修订)》进行说明。随后,与会代表们分两组,围绕绩效工资细则,就教师教学科研基本职责和任务、教学业绩托底、教学科研奖励单项指标等进行广泛讨论。小组讨论会后,两个小组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交流。最后大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经管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细则(修订)》,后期将根据代表提出的建议再对分配方案作进一步完善。

雷银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期学院任务繁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评估、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等均需发力。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办院水平,共同推动学院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