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厚流光 圆梦生工 生工学院2019级新老生交流会圆满举行
  • 作者:生工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9-10-16浏览次数:

为了指引新生更好地找准学习方向,适应大学生活,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10月13日下午,由生工学院学生会学研部主办的“积厚流光,圆梦生工”新老生交流会分别在科教楼419、425教室举行。活动分为生科类和药学类两个会场,邀请了张镱、吴尧、陈梦华、邱天赐、刘思诗、雍心茹等16级优秀学子代表进行分享。

16级老生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从学习方法、安排课余时间、专业就业方向和前景三个方面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与经历经验。

现场提问环节把会场气氛带向高潮,面对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这一经典难题,老生邱天赐提出事项优先级的方法为新生们打开一条新思路。观看完武汉轻工大学宣传片,老生代表总结,本次交流会在掌声雷动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让新生更进一步的了解自己的专业,摆脱“专业困境”。在培养专业兴趣的同时,也帮助新生解决他们在大学生活和学习中所遇到的困惑,明确目标和方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