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 作者:医护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9-10-18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积极引导新生自觉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帮助新生端正入党动机,10月16日中午晚,医护学院在四栋电教室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院分党委副书记喻欣主讲,全体2019级新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喻欣副书记以《青年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结合学生党员发展的各方面规定,从党的历史、基本知识、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及入党的程序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得出了党的事业发展需要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大学生的前途在于党的正确领导的观点。帮助2019级新生加强对党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情感,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承认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在行动上努力实践,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喻欣表示,通过此次2019级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希望全体新生同学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品质和智慧,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合格青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