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益海嘉里集团高级经理丁鹏为我校师生作专题报告
  • 作者:食品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9-10-21浏览次数:

10月16日晚,由食品学院主办的“企业高管、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益海嘉里专场圆满结束,益海嘉里集团高级经理丁鹏作题为“人才发展就业市场趋势”的专题报告。益海嘉里集团人事行政部经理惠志远,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宏光及学院师生代表出席聆听了报告会。

丁鹏经理提出:诚信、勤奋、创新、共享,是当今大学生的关键词。对于诚信,“诚”代表个人品质,“信”代表职业习惯,能力决定发展速度,而品质决定能走多远。他告诫同学们:要想在逐年增长的高校毕业生中脱颖而出,首先要在学习上付出努力,专业知识是自己的硬资本;其次在职场上不能眼高手低,要从基础做起,勤勤恳恳才是真。“如今用人单位最青睐的便是创造力,新鲜事物会为大学生开辟新的天地,提升创造力。在未来的职场生涯中,与同事相处时间远大于父母,而人脉资源需要时间、精力的付出,所以当今大学生应从现在开始积累。”丁鹏针对创新与时间的安排如此说道。

王宏光书记在会上代表学院致辞,感谢企业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同时向同学们提出要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加强专业学习和技能训练,希望同学们保持食品学院勇争第一的信念。同时,他还就学院设立“食品学院粮安基金”向与会企业代表、师生做了宣传。

食品学院17级学生王思敏表示,此次讲座令人受益匪浅,让大家对今后的职业规划、食品行业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食品专业的认同感。

据悉,丁鹏经理为益海嘉里集团高级经理,集团中国区招聘负责人以及集团中区人事行政负责人,在人力资源行业从业15年,为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