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与悉地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 作者:土建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9-10-29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悉地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总经理雍彤一行六人来到土建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座谈会由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主持,土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土建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静代表学院对雍彤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悉地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与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和支持学院人才培养表示感谢。她说,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张荣堂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和专业发展情况,指出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是致力于培养“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符合企业需求具有一定创新能力的卓越工程师”。他表示,土建学院高度重视与行业产业龙头企业开展紧密合作,积累了丰富的产学研合作经验和典型案例。悉地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产业的标杆企业,与我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院将进一步研究校企深度融合的推进方案,共同打造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样板。

悉地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总经理雍彤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发展理念、代表性项目、人才需求和未来合作蓝图,并希望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深挖合作潜力,在实践教学、大学生就业、科技合作、人员培训等方面通过多形式、多层次交流与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共同体。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为祖国建设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BIM技术开发、实验室共享、贫困生资助以及“旧城改造”“美丽乡村计划”等具体合作项目展开了热烈互动探讨。会后,雍彤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土建学院实验室、BIM教学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