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2020届施强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 作者:生工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9-10-29浏览次数:

10月24日,我校2020届施强班结业典礼在医护楼210教室举行。施强药业区域总监丹顺华,施强集团人力总经理助理欧阳吉美,生工学院分党委书记易文君、副书记陈丹,2016级辅导员黎潇宇出席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宣读了结业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易书记与丹总监随即为顺利结业的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由易书记为3名优秀学员颁奖。


随后,2020届施强班成员豆晓辉、邱天赐、柳诚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在施强班一年的学习心得。他们表示,能够进入施强班学习,必须感谢学院及施强集团的大力支持。在这一年的学习生活中,收获颇丰,老师们的言传身教,让他们切身体验了职场,增强了自信,找到了不足。几位优秀学员代表的精彩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易文君书记详细地解释了校企合作的目的及意义,并鼓励同学们要开阔视野,拓宽格局,勇于创新,积极思考,锐意进取,不懈实践,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做实干家,珍惜并感恩校企双方提供的良好机会,为自己的前途拼搏,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施强药业区域总监丹顺华用幽默风趣的言语将自己从普通员工到企业领导的奋斗经历娓娓道来。他还就大学生如何定位与选择、如何融入企业一起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说:“不论是自主创业或是选择就业,大学生都应当保持勤奋、好学、大度的良好品格,学会坚持,试着处理问题,懂得沟通与协作,这样才能在职场中立足。”在现场答疑环节,施强班的学员们也提出了关于就业方向、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丹总监结合自身的经历都给予了详细解答。

我校与施强集团已连续合作多年,积极开展大学生职业素养培训。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有力补充学校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职场,缩短磨合期,同时也为我校学生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充分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实现了校企合作的共享双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