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领成长 筑梦前行 生工学院生物工程系开展2019新生特色专业教育
  • 作者:生工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9-10-30浏览次数: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人生理想、了解并热爱所学专业,近日,生工学院生物工程系开展了每周一次的系列专业教育讲座,专业教师通过多媒体展示、讲解宣传、教育引导的方式给新生们上大学生涯重要的一课——“爱己所学”。

截至目前,生物工程系已连续开展四次专题讲座,全体教师群策群力,科学规划、积极准备,引领新生入学第一课。生物工程系系主任缪礼鸿教授在其担纲的第一讲中,为生物工程专业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生物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说:“生物工程专业就业前景广泛,除在与专业相符的生物公司工作外,还可在医药、基因编程、基因缺陷治疗等生物专业相关技术得到广泛应用的医学领域就业,甚至还可以跨专业在包含人脸识别系统、指纹触屏技术的电子专业等其他领域有所建树。”

此外,生物工程系教师刘蒲临、韩正刚、周帼萍分别对基因工程、蛋白质工程、微生物与食品安全等进行专题讲解,进一步剖析了生物工程的专业模块内容,巩固大家对专业的认识。

这样特色的专业教育有助于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专业课程,让其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更加自觉、有效地规划并完成自己的学业,最大限度地激发他们的潜力与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