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一行考察十堰高新区科技创新中心
  • 作者:食品学院 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9-11-01浏览次数:

10月24日,食品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学东一行考察十堰高新区科技创新平台,并就双方联合建设武汉轻工大学郧阳区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产业研究院”)事宜进行调研,受到了郧阳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黎永刚的热情接待。

据悉,十堰高新区科技创新中心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中,郧阳区政府将提供不低于2千平米科研平台用于双方共同建设“产业研究院”。黎主任饶有兴致地带领王院长一行对十堰高新区科技创新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平台的功能布局征求了王学东一行的意见。

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学东指出,他与曾经挂职过的郧阳区有着深厚的友谊和感情,也一直关注着郧阳高新区的高速发展。食品加工是武汉轻工大学的优势和特色,学校和食品学院都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十堰市郧阳高新区的产学研合作。希望通过共建“产业研究院”,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资源和技术优势,来促进郧阳乃至十堰地区的地方特色资源和生态食品开发,建立“天然食品产业联盟”,为高新区的发展增添活力。

黎永刚对王学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武汉轻工大学专家教授长期以来对郧阳区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高新区人才引进及与高校的合作工作情况、高新区园区升级及高新区战略规划、发展定位及政府对创新创业环境的保障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武汉轻工大学能发挥高等院校的人才资源优势共同助力郧阳高新区建设。郧阳区科技与经信局、郧阳区市场监管局和十堰市郧阳高新区建设单位相关领导也先后发言,表达了支持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