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19级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 作者:化环学院 彭家美 编辑: 发布日期:2019-11-0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春季运动会选拔人才,化环学院于11月2日在常青校区田径场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化环学院分党委书记王尚玉、副书记王春生、分团委书记兼19级辅导员张照辉、体育部联系化环学院指导老师徐姗及部分新生班主任出席本次运动会。

上午8:00,开幕式准时开始,在激昂的进行曲中,2019级各个班级斗志昂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宏亮的口号整队入场,各班还展示了各具特色的班级文化。

王尚玉书记发表动员讲话,她首先感谢2019级全体同学为运动会所做的筹备工作。她表示,举办这次运动会既是学院传统,也是鼓励大家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具体举措。希望同学们通过竞赛感受到体育运动的魅力,养成“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好习惯,锻炼出好身体,培养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彰显青春的活力。她强调,各班要在比赛中团结协作,进一步增进了解,为进一步提升班风学风建设质量打好基础。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并由王春生副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将信念化作不停奔跑的动力,迈着脚下紧凑的步伐,用行动述说着心中的激情,努力为着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场上的观众也毫不懈怠,加油声、欢呼声连绵不断。最终,化工1902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化工1903班荣获第二名,环工1901班荣获第三名。应化1901班、化工1902班、化工1903班、环工1901班、化工1904班等五个班级获得精神文明奖。

环工1901班班长王杰会后表示,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为学院19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在增进同学们交流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好地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