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2019年新闻宣传培训班圆满落幕
  • 作者:新闻中心记者团 摄影:新闻中心图片社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1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相关要求,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宣传队伍,党委宣传部于5月份启动2019年度新闻宣传培训工作,先后邀请了资深媒体人赵代君、楚天都市报副总编辑罗欣、武汉广播电视台记者邬玲、湖北省高校校报协会副会长陈博等业界大咖来校举办7场新闻宣传培训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结合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实际,围绕新闻基本知识、新闻采访与写作、新闻摄影、新媒体管理、视频和广播节目制作等内容展开授课,为全校各单位教工通讯员,校新闻中心、青年传媒中心成员及各院(部)新闻宣传学生骨干奉上了一份份精神大餐、文化大餐,取得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激发了我校新闻宣传工作者“讲好轻工大故事、传播轻工大好声音”的热情。

另悉,下一步,党委宣传部将籍此契机,持续强化学习培训,健全完善机制体制,着力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