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子在“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化环学院 未本美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12浏览次数:

近日,由湖北省生态环境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2019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化学与环境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武汉工商学院举行。

大赛分化学实验室技术和水处理技术两个竞赛项目,我校共选派七名学子参加了两项竞赛,其中化学实验室技术竞赛项目由未本美、秦振华两位老师带领刘玉秀、费筱禛、刘涛、吴登强四位同学参加;水处理技术竞赛项目由程群鹏博士带领徐程成、徐卫健、牟永康三位同学参加。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刘玉秀同学获二等奖,费筱禛、徐程成、徐卫健等三位同学获三等奖,刘涛、吴登强、牟永康等三位同学获优胜奖。诸多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化学与环境学科方向的培养成果及化环学子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湖北省“工匠杯”技能大赛为省级一类大赛,该赛事是宣传我省技能强省政策的重要窗口,孕育挖掘优秀技能人才的重要平台,弘扬工匠精神,培育“大国工匠”的重要举措。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