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一行赴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 作者:土建学院 徐伟琦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就业工作向纵深发展,11月8日下午,受华建集团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邀请,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党委副书记李静、副院长刘杰胜及建筑学系教师代表一行7人赴华建集团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校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形象宣传片。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人君、人力资源部总监王正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概述、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架构、公司环境、优秀成果案例展示等方面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刘人君谈到,武汉轻工大学是和华建集团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距离最近的高校,华建正华公司可以为轻工大学子实习实践提供平台,公司期待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助力武汉轻工大学为国家建设培养更多高水平人才。

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对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院发展概况、专业特色、师资情况、实验室建设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土建学院多年来着力培养有情怀、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能吃苦,能干事的高素质人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教学、动态管理来实现订单培养、按需培养,努力打造校企合作典范,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新局面。

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正华大楼员工办公室、休息娱乐区、孕婴室等用房和设施,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就业、学生活动、校企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与协商。

据悉,华建集团连续十多年被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列入“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企业。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于2017 年 1月 12 日正式加盟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不断发展也为土建类学生提供了更大发展平台。本次企业走访活动也是土建学院就业指导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了解和合作,也为土建学院毕业生更好就业、更放心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