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决赛暨师生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 作者:化环学院 唐振杰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14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结协作精神,11月7日中午12:30,由化环学院体育部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在常青公寓篮球场正式开赛。学院教工篮球队和各年级联队成员参加本次活动。经过一番比拼,大三联队获得第一名,大二联队获得第二名,大四联队获得第三名。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现场气氛瞬间被带动起来,比赛正式开始。大三联队以惊人的速度连进两球,面对大三联队的猛烈进攻,大二联队也不甘示弱,积极防守,瞄准机会反攻大三联队,咬紧比分。最终,大三联队以46比31的得分击败大二联队,荣获冠军。

当天下午4:00,化环学院教师队与学生队进行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教师队在比赛中很快进入状态,依靠多次精准投篮,取得领先。学生队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双方比分如梅花间竹交替上涨,队员们展现出强劲的实力。最终教师队以82比71的成绩击败学生队,获得胜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