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集体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唐胤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15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11月13日下午3点,在科教楼1111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及部分教师代表集体收看了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报告会以“礼赞共和国 追梦新时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持续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为主题,由三位院士主讲。

报告围绕主题,结合院士专家自身科研实践和学术成长经历展开,着重讲授如何自觉践行和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报告会深深打动和感染了在场师生。大家一致表示,要恪守学术规范,维护学术尊严、学术品格,做优良学术的实践者、优良风气的维护者,积极弘扬科学道德精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学风氛围,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自2011年开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已连续举办8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