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省第三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筹备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 作者:经管学院 李俊勇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15浏览次数:

11月13日,湖北省第三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筹备工作会在经管学院510会议室举行。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秘书长龙子午教授、副秘书长王昌锐教授、武汉财通教育公司吕道忠总经理及第二届案例大赛承办单位武汉工程大学的代表黄伟老师到会指导工作。经管学院院长雷银生教授、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副院长黄猛、MPAcc中心高燕、李晓涛等参加了会议。

雷银生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MPAcc人才培养基本情况。他希望借助举办本次大会的契机,进一步提高MPAcc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发挥案例大赛对学生成长成才的促进、引领作用,并积极为联盟发展做贡献。他表示在联盟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有信心圆满完成本次大赛的承办工作。

王昌锐副秘书长对大赛的基本概况、赛区分布、赛制赛程、大赛评委的产生和获奖名单分布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如何约束和激励所有培养单位参赛、适度提高复决赛的水平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会代表就大赛组织工作、奖项设置和奖励金额等事项进行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最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第二届大赛承办单位武汉工程大学的代表黄伟老师将会旗移交给经管学院雷银生院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