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省教育考试院专题研讨会
  • 作者:教务处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15浏览次数:

11月14日,湖北省第十二届非学历证书考试研讨会在武昌举行。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恩育同志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全省各高校专家教授和各地市州教育主管领导参会,我校教务处和外语学院老师受邀参会。

研讨会上,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湖北经济学院,以及宜昌市教育招生考试办公室、咸丰一中等单位的专家教师们分别就非学历证书考试创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考试纪律与氛围营造等进行了精彩互动和研讨交流。我校外语学院李鹏老师作为省教育考试院特聘英语口语测试专家代表作专题发言,他就湖北省口语考试评卷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从口语测试的趋势、命题、模式及阅卷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研讨会由湖北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旨在提高湖北省非学历证书考试理论研究水平。受考试院指定,我校作为湖北省口语测试机评标准的制定单位,外语学院承担了2019年湖北省口语考试机评阅卷标准的制定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