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举办“119”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消防演练活动
  • 作者:保卫处 资产处 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19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由保卫处联合资产处主办的“119”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消防演练活动分别在KJ308和科教楼门前广场举行,后勤保障部、食品学院、动科学院、生工学院、化环学院相关辅导员、实验室负责人、学生代表和生产工作一线的近200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由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张主任主讲。他结合常见火灾案例、大型火灾案例,就办公区、食堂、配电房、实验室等区域火灾隐患分析及应急处理措施作了生动讲解。

逃生演练环节,保卫处组织师生员工在火灾逃生屋进行模拟逃生演练,通过演练让大家更好地掌握火场逃生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提高师生以及教辅人员的自救能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为迎接全国第28个“119”消防宣传月的到来,推动学校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培训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