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多位教师应邀出席第二届ICC亚太区国际粮食科技大会并作技术报告
  • 作者:食品学院供稿 编辑: 发布日期:2019-11-20浏览次数:

11月10日,由我校参与协办的第二届ICC亚太区国际粮食科技大会在天津落下帷幕。我校食品学院院长丁文平教授担任ICC(国际谷物科技协会)执委(中国仅2人)和学术委员会委员。王学东教授、何静仁教授、伍金娥教授和王国珍博士受邀作技术报告。

王学东等4位教师分别分享了我校谷物休闲食品的研发现状与发展趋势、紫薯蛋白结合态花色苷复合物及抗炎与降血糖活性研究、挤压膨化与发酵联用技术对改善冲调米粉品质的研究和磁性甲壳素微球高校分离呕吐毒素的作用机制研究等课题研究进展。

4位教师的精彩报告彰显了学校粮油发展特色,得到在场多所高校师生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行业认知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