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东平教授应邀参加首届中国-加拿大亚麻籽加工及产业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 作者:张四红 余艺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20浏览次数:

近日,首届中国-加拿大亚麻籽加工及产业论坛在加拿大亚麻籽种植大省——萨斯喀彻温省萨斯卡通市召开。我校教授、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会长何东平应邀参会并作“中国亚麻籽加工行业现状及前景”主题报告,我校副教授、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副秘书长、全国粮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油料及油脂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四红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东平教授就中国亚麻籽加工行业现状分析、亚麻籽加工行业的发展趋势、亚麻籽加工行业需解决的技术问题、亚麻籽加工行业展望进行了演讲。

据悉,本次会议由中国荣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加拿大黄金谷物贸易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得到了中国粮油学会油脂分会、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政府、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贸易与出口发展部、萨斯喀彻温省亚麻籽发展委员会等政府机构和组织的大力支持。来自加拿大ETG公司、CN铁路公司、中国远洋运输集团以及加拿大萨省及周边省份近100位农场主参加了本次会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