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冬送温暖 资助暖人心 学校向2019级困难新生发放御寒用品
  • 作者:学工部(处) 祁艳顺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21浏览次数:

为了让广大困难新生在寒冬来临之际充分感受学校的温暖和关怀,11月18日,学工部(处)联合相关单位向全校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御寒用品。

各学院领取御寒用品后,深入推进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工作,把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实到每一个困难学生,勉励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成为优秀人才,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据了解,我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完善的奖、助、贷、勤、减、免、补等各种资助项目,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确保学生在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等各阶段均不必因为家庭经济原因而担心,有效地解决了困难学子的后顾之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