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准扶贫 温暖寒冬 艺传师生赴六李村义教帮扶
  • 作者:姚文彪 艺传学院 汪恕贵 张慧婕 摄影:梁子桥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22浏览次数:

为助力精准扶贫,11月19日,艺传院党委书记吴永根,副书记李力带领学生赴孝感市云梦县倒店乡六李村开展义教帮扶。

义教团队同我校驻六李村扶贫工作队一起首先来到倒店中心小学,向留守儿童捐赠书籍、书包等学习用品,并进行授课。十名志愿者分别在手工班、合唱班、绘画班三个班级开展教学任务。

手工班上,老师教孩子们学制作“愤怒的小鸟”,让小朋友们先在彩纸上剪出小鸟的各个部分,接着用胶水把各部分粘起来,拼成一个完整的手工作品。合唱班里,孩子们跟着老师学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绘画班课堂,同学们学吹墨《画梅》,白纸上的滴滴墨水,在孩子们的巧妙吹动下,瞬间绽放出寒冬里的美丽梅花。

艺传学院领导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同他们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了当地境况,为他们送去温暖。志愿者们也将衣物捐给了六李村村委会。

据悉,艺传学院前期已多次开展帮扶活动,后期还将继续助力六李村脱贫。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