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计学院走访看望上海校友
  • 作者:数计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26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架设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11月22-23日,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孟三爱、副书记谢慧荣、副院长曾山、校友联络人康镇等一行赴上海走访看望校友,并于23日上午召开了数计学院上海校友分会筹备会,筹备会讨论通过了上海校友分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

座谈会上,孟三爱回顾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方向,他希望校友会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学校联系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他强调,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希望在全国寻访校友,并通过各种形式把校友联系起来,加强沟通、互通资源、共同发展,构建起学校事业发展和校友个人发展交流沟通的平台。

数计学院上海校友分会首届会长崔阳洋表示,母校的教育和培养终身难忘,自己一定要把校友会打造成校友互助共享的家园。广大校友也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校友会周围,为母校的发展和校友会的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