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在2019中国乳山文旅衍生品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28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共乳山市委、乳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乳山市文化和旅游局、众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乳山文旅衍生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乳山东方大厦举办。原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巡视员施俊玲、乳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宫洪霞、众擎传媒总经理于颖等相关领导为获奖选手进行现场颁奖。

由我校土建学院“墨一”文旅创意设计实践团队设计的“乳山红”系列文创作品获大赛“最具潜力奖”,土建学院鲁志龙、艺传学院何泽智两位同学获评“优秀实践个人奖”,土建学院徐伟琦老师获评 “最佳指导老师奖”,我校荣获“全国优秀高校实践组织奖”。

本次文旅衍生品创意设计大赛以“创新、融合、引领”为核心,旨在挖掘优秀文旅衍生品创意设计人才,征集高价值的创新创意产品,激励乳山文化旅游产业开拓新领域、培育新市场。大赛吸引了清华大学、厦门大学、鲁迅美术学院、武汉轻工大学等30余所全国高校师生,全国各地优秀设计师及文旅衍生品设计公司等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800多件。通过线上+线下的评选方式,累计参与投票334739人,访问量3229897人,评选出获奖作品19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