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雷银生院长率团参加2019亚洲教育论坛年会
  • 作者:经管学院 罗伟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28浏览次数:

11月23-24日,为全面推进经管学院学科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经管学院雷银生院长率领物流系、会计系和旅游系三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负责人谭勇、於流芳、罗伟赴成都参加2019亚洲教育论坛年会。

本届大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智创未来,共谱亚洲教育新篇”为主题,聚焦教育质量提升、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以及教育的创新发展,共有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位教育专家汇聚一堂,交流经验,研讨学术,分享先进教育理念,传播独特教育方法,寻求和达成合作共识。

为期两天的大会还举办了多个平行分论坛,就新时代大学高质量发展、亚太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互联网+教育、青少年创意发明、国际研学游学与教育综合体等议题展开交流。我校经管学院参会人员全程参与会议所有议程,并就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国际教育合作等话题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度讨论和交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