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教学秘书专题工作培训会
  • 作者:教务处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1-29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秘书业务能力与管理水平,确保在学校科级干部岗位大轮换背景下新聘教学秘书有良好的岗位适应状态,保障学校教学管理工作平稳有序运行,教务处党支部于11月28日在部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各院(部)教学秘书专题工作培训会。

教务处副处长王兰兰通过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教学文件精神,重视完全学分制背景下的本科教学日常管理工作是各高校教务部门一项重要工作,相关岗位老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规范办事流程、落实执行效率,力争实现学校教学教务管理工作政策性、规范性、执行性与创新性的高度统一。她表示,科学高效的教务运行是学校教学秩序平稳有序的基本保障,各院(部)教学秘书要切实做好教学计划、教学组织、教学协调、质量控制与监督等工作的细化执行,发挥好在学校各教学管理者之间、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会上,教务处的学籍科、考务科及运行科具体工作执行同志通过案例剖析、规章制度解析和交流研讨等形式,详细介绍了教学秘书岗的管理规范及相关工作流程,为各院(部)新任教学秘书圆满完成角色转变与适应提供了有效指导与帮助。

本次培训会通过强化教学秘书的业务学习与专业培训,进一步突出教学管理队伍的建设,规范了教学运行,对扎实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总体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