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品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推进会
  • 作者:食品学院 曹阳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2-02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推动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1月28日下午,食品学院在科教楼80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祝振洲主持,邀请了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连续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基金资助的相关专家和食品学院基金申报成果突出的青年教师参加交流指导。

本次拟申报国家基金的20余位在校教师分别以PPT形式从立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专家从科学问题的凝练、技术路线的可行性、研究基础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导。校外专家还介绍了基金申报注意事项及所在高校的基金申报先进经验。

副院长祝振洲对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的相关政策和要求进行了细致解读,同时对基金申报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