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江浙沪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沪顺利召开
  • 作者:土建学院 涂妮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2-02浏览次数:

近日,土建学院江浙沪校友会成立仪式在上海举行,土建学院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与30余位江浙沪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本次成立大会由03级校友邹翔和南京电视台主持人张影共同主持。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与会领导、教师和校友们共同观看了武汉轻工大学2019年宣传片,宣传片展示了母校自1951年建校至今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巨大发展,让在座的校友们自豪感油然而生,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唤起了校友们对青葱岁月的诸多美好回忆。参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土建学院江浙沪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2000级土木工程专业谭伟校友当选为会长。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党委副书记李静为江浙沪校友会颁授会旗,为校友会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李静在致辞中表示,江浙沪校友分会的成立掀开了学院校友工作新篇章,为校友搭建了联系母校、寄托情思、重温友情、联络帮助、交流信息的桥梁,是了解学校的窗口和建言献策的平台,也是校友永恒的精神家园和休憩的港湾。她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交流,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土建学院江浙沪校友分会第一届会长谭伟校友发言,他回首往事,对母校的培养及老师的教诲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第一任会长,他将携手校友们团结互助,逐步壮大校友会规模,为母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2000级校友陈凯,现任恒大集团华东公司总经理,作为杰出校友代表上台致辞,表示感恩母校栽培,对母校怀有深厚感情,早已把母校视为自己的“家”。他激动地说,毕业十几年来他一直关心这个“家”,热爱这个”家”,也为这个“家”这些年的发展感到自豪,未来会为进一步发展壮大校友会,使其发挥独特作用而不懈努力、不遗余力!

会上,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就学院办学20年来在学院概况、学生发展、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寄语广大校友作为轻工大土建人,要一如既往地秉承“明德、积学、砺志、笃行”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拼搏,共同开创明日辉煌。

土建学院段翔教授、黎丹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仪式结束后,与会的校友们与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展开了热烈交流,共话师生情、同学谊,期盼下次聚会再聚首,共同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