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深 悟透 做实 食品学院举办“党员微课堂”活动决赛
  • 作者:食品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2-02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中午,食品学院在科教302教室举办“党员微课堂”活动决赛。17、18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院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食品学院今年9月以来在学生支部中开展“党员微课堂”项目,“党员微课堂”以普通学生党员作为主讲人,以支部党员人人讲党课的形式,分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和身边人身边事的形式为切入点进行主题党课宣讲。

本次决赛从支部内试讲、分组授课等层层选拔环节中选出六位表现优异的学生党员参赛,六位学生党员为全院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刻生动的党课。

在微课堂现场,汪姝艺同学讲述了身为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的重要性,以及中国梦与个人理想的关系。在优秀共产党员典型这个主题上,张洛铖、周聪聪同学从时代楷模,基层工作者讲起,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在入党条件和党员要求方面,叶君、金晓群同学为积极分子们讲述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必备素养,并希望积极分子们能认识到何为初心,何为使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陈浩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国歌、国旗、国徽的意义。

据了解,食品学院将在今后秉承匠心、追求精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微课堂”主题教育活动,以增强党员自我教育主体意识,强化学习实效,形成学用结合的良好风气。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