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省第三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收官
  • 作者:经管学院 陈超 付晓云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2-03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第三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校内选拔赛于文管楼421室拉开帷幕。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出席活动。选拔赛特邀学院院长雷银生,副院长黄猛,及谭勇教授、龙子午教授、高燕教授、李援亚教授、李晓涛教授、於流芳教授担任评委。

肖波明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本次大赛的举办表示热列祝贺,对各位老师的辛勤指导、学生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各位参赛选手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决赛打下良好基础,为学校勇创佳绩,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来自经管学院的六支精英团队通过抽签分组,同台竞技,循环三轮,自由辩论的形式,就大数据背景下的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的主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唇枪舌战。最后,说啥啥都队、京东金融队获得三等奖。乘风破浪队,慧游世界队,万事俱备还有东风队,金刚葫芦娃队获得一、二等奖成功晋级省赛。评委老师为每支参赛队伍颁发荣誉证书。

雷银生院长就此次大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大赛通过组织同学们亲历企业实践、比拼解决方案,培养并提升了同学们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课程的理解和认识,并预祝大家在接下来的省赛中也能取得好成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