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管学院研究生赴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进行短期交流学习
  • 作者:经管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2-03浏览次数:

近日,由校研究生处、经管学院选送的,来自经管学院的三名同学赴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进行为期五个月的交流学习。英国是一个历史悠久、充满神秘色彩的国度,不仅有举世闻名的文艺复兴、工业革命,也有旷日持久的英法百年战争等,这些文化印记无不让人充满遐想。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由原威尔士大学兰彼得学院(成立于1822年)、卡玛森三一大学学院(成立于1848年)以及原斯旺西城市大学(成立于1853年),在兰彼得学院的1828年皇家宪章下,于2010年11月18日合并成立。大学的皇家宪章是除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外,威尔土和英格兰地区最为古老的皇家宪章。

兰彼得校区是威尔士地区第一所高等学府的发祥地,该校区成立于1822年,于1828年获得皇家宪章,是威尔士和英格兰地区除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为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在如田园诗般的乡村,坐落着大学的人文学院,在这样支持性的社区环境中,提供严谨的学习体验。

“第一次踏出国门,第一次感受八小时时差。校区在一个古老小镇,远离喧嚣市区,小镇人民很热情,这里有大片的草坪和小绵羊,还有阴晴不定的天空。在每周学校安排的trip感受着海滩、城堡和不同城市的美丽。一切都那么新鲜和与众不同,看着周围独具特色的欧式建筑,站在北大西洋岸边,真切感受异国风情。在这里,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国外大学在方方面面与国内的不同,这里的教学办公和课余生活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新奇的;在这里,老师鼓励批判性思维,开展讨论式教学。在这里,带着母校期盼,牢记老师嘱托,我们很努力。同学们积极适应全英文语言环境和授课方式,努力尝试多沟通、多交流,一切都进展顺利。”参与交流学习的学生如是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