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环学子参加省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总结交流会
  • 作者:化环学院实习记者 陈婧璇 何亿涛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2-05浏览次数:

近日,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张青、陈丽娟、汪洁颖前往滨湖大厦,参加第二届湖北省高校“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创意大赛总结交流会并现场分享经验。

此次交流会主要是对各高校社团举办的环保活动实践情况进行汇报与总结。化环学院青协成员表陈丽娟对本次承办的“与绿同行揽碧水,镜头剪影挽青山”主题环保微电影大赛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她说,活动的成功举办与各高校青协成员们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她总结了活动经验,指出活动中存在时间不充裕,宣传不到位等问题,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

在与指导老师们交流座谈时,各高校学生积极提出活动举办存在的问题与疑惑,也向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寻求帮助,相互交流经验。共青团湖北省委统战部刘意主任与省生态厅宣教中心沈智丰主任分享了湖北省共青团多年以来进行的环保公益项目,并希望大学生多关注学习生态环保最新理念和精神,关注国家政策与发展方向,胸怀绿色梦想,与绿同行。

自2019年初湖北省第二届“与绿同行”微公益环保大赛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瞩目,活动选题多种多样,涵盖水、大气、危险物污染防治、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等领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