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师生开展“我为学院20年发展历程展廊设计献方案”教学展评课堂活动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2-05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土建学院于科教楼301教室开展了“我为学院20年发展历程展廊设计献方案”教学展评课堂活动。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党委副书记李静、2016级辅导员邹向俊、建筑学系教师陈恒、覃文柯及建筑学专业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汇报会上,建筑学专业2016级的同学们就科教楼12楼、14楼走廊装饰设计方案依次上台汇报。在此前近一个月的时间里,14个小组的同学们各自按照设计任务要求,结合美观、实用、经济、特色等因素分工合作,绘制出平面图、立面图、节点图、效果图等,并由各组长在分享会上做方案设计汇报说明。汇报完毕后,嘉宾和专业老师进行现场评分,并指出每个小组方案的优缺点,对下一步的设计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李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同学们在做设计的同时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美学修养,在生活中要找着找寻机会来开阔自己的眼界和格局。她强调,作为大四学生,马上面临各种选择,在就业、考研等方面要有的放矢、扬长避短,还要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合适方向。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知行合一、经学致用上下功夫。

据悉,本次活动是土建学院庆祝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依托《室内设计原理》课程,通过真题教学,贴近学院需求,培养学生专业素养,并在专业教学中展现土建学院注重人才培养、励精图治、开拓进取的初心和建设理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