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余登航博士赴浠水县参加全省“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 服务活动
  • 作者:统战部 孙静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2-05浏览次数:

12月3日,为助力乡村打好脱贫攻坚战,根据黄冈市浠水县民生医疗和农业种养殖等技术服务需求,省委统战部组织部分专家10余人赴浠水县开展智力、技术、义诊服务活动,我校余登航博士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们围绕乡村医疗健康、果树种植及水产养殖等内容现场为农民进行诊断及技术指导。余登航博士重点解答了水产养殖水质调控和鱼类疾病防控问题,并提出水产养殖过程中要科学投喂等建议。

余博士是我校欧美同学会(留联会)理事,这是他第2次参加“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活动。谈及参加此项活动的初衷,他深有感触地说:“归国留学教师应该利用好“同心•院士专家服务团”这个平台,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农民发家致富提供更多宝贵意见,为湖北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http://hbxs.gdnewmedia.cc/videopage.php?videoid=1378&from=groupmessage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