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勤保障部举办学生公寓宿管员技能大赛
  • 作者:后勤保障部 皮文 陈析羽 赵峰 饶国军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19-12-06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文化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学生公寓宿舍宿管员技能大赛”在常青校区1号楼415活动室举行。学工处、后勤保障部和湖北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仪式。

本次宿管员技能大赛,两校区共有17名宿管员报名参赛。现场比赛环节,宿管员们要对照投影屏幕上的住宿学生日常生活三张照片进行辨别,宿管员必须在15秒内能够快速、准确地报出学生姓名、楼栋、寝室号、所属学院、年级以及学生籍贯等,答对者加分,答错者扣分。比赛中,宿管员们积极抢答、沉着冷静、反应迅速,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线下评分环节,即每位参赛选手均要接受所管楼栋学生的问卷测分,问卷测分满分十分并记入最后的总成绩。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肖咏娇、朱红秀获得一等奖,金梅新花、路占义、郭建娣获得二等奖,程彩明、朱红娇、程彩荣、杨晶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后勤保障部部长丁如喜和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李辉分别作点评,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及宿管员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宿管员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水平和能力,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

本次活动由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主办、湖北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学生公寓党支部承办。活动自启动以来,后勤保障部领导高度重视,分管领导亲自参与策划,后勤保障部公寓服务中心和湖北中楚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轻工大项目部也于活动开展两个月前积极筹备相关准备工作,同时学生工作部(处)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