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2020届毕业生(第五场)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 作者:招毕处 扶洁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1-02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联合洪山大学生就业市场在金银湖校区举办了武汉轻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第五场)供需见面会。来校招聘企业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三0三工厂、中国一冶、TCL集团、沪士电子、葛洲坝集团、汉阳市政、新东方教育等4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岗位需求涉及机械设计、电气自动化、计算机、英语、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浓烈,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情况。作为2019年收官之战,此次招聘会迎来了许多刚刚考研结束的毕业生,他们表示虽然考研成绩还未公布,但要做好“两手准备”,这场招聘会的举办就像及时雨,为他们带来了许多求职福利与就业机会。

招聘会期间,招毕处负责人带领部门全体人员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与需求,并现场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为高质量充分就业做好充分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各项招聘活动,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