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入伍大学生孙益秋荣获部队三等功
  • 作者:学工部(处)、武装部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1-07浏览次数:

近日,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传来喜讯,我校2017年入伍学生孙益秋,因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秀、成绩突出,荣获个人三等功。

孙益秋是我校食品学院2013级学生,入伍2年来,他认真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精武强能,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在各项军事比武中名列前茅,并参加了多项重大任务。他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不畏挑战、吃苦耐劳、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士兵的良好形象。

我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宣传、动员青年学生走进军营,鼓励适龄学生应征入伍,这既是学校和青年学生服务国防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面提升大学生素质的重要途径。2020年的征兵工作即将开启,学校将继续加强征兵宣传力度,丰富征兵宣传载体,广泛征集有志青年学生投身军营,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输送优秀人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