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理论宣讲团深入各学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静 编辑: 程家才发布日期:2020-01-09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相关要求,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近期,学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集十二名优秀下基层教师组成十九届四中全会理论宣讲团深入全校各二级学院开展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实现了对全校师生的全覆盖,取得了良好效果。

宣讲过程中,老师们结合各自研究领域,从不同视角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性质、意义及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本次会议提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木赴经管学院作了《开创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黄木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讲起,阐述了四中全会的重大主题、特殊时机及重要部署等三个方面内容,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性和优越性;刘平老师赴土建学院开展宣讲,她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汪早容老师在数计学院的宣讲中号召广大师生增强制度自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征程中贡献力量。另外,杨华祥、靖小琴、刘加吉、龚燕明、肖能、何为芳、尚真洁等老师也纷纷奔赴各对口二级学院开展理论宣讲。

宣讲活动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发。通过宣讲,师生们加深了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真切领悟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纷纷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