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语学院召开2020年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签订会
  • 作者:外语学院 庞珍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1-08浏览次数:

近日,外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签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雪峰主持。

会上,院长习强毅结合学院实际,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2019年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暨2020年责任书签订会议精神。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以校党委关于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为指导,深入开展平安学院创建活动,较好地保障了学院的安全稳定,有力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就如何做好2020年学院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他指出,要把稳定压倒一切的观念贯穿到各项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维护教研室安全、实验室安全以及学生安全的使命,平时严守安全规则不放松,重要时间节点更要加倍警觉,扼杀隐患于苗头期,切实落实好稳定与综合治理工作任务与责任。

王雪峰对本次责任书签订的内容做了具体介绍,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单位2019年度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优良做法。他强调学院各单位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绷紧安全弦,确保学院平安稳定。一是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底线意识;二是要压实责任,扛起安全稳定的工作责任;三是要加强防控,全面排查各种隐患。

会上,实验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周璇与习强毅院长现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责任书的签订标志着人人有责、人人担责的安全工作局面在学院全面铺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