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层层签订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1-09浏览次数:

近日,土建学院在科教楼12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层层负责签字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主持。

院党委书记李静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要通过层层签订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确保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和谐发展;要按照学院分级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管理体制,依据学院工作分工,抓好责任落实。

随后,院长张荣堂与各系(实验室)主任签订了消防安全与安全保卫责任书,院党委副书记杜典初与各辅导员签订了学生安全责任书,各系(实验室)主任与各实验室负责教师分别签订消防安全与安全保卫责任书。

通过层层签约,把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到每个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安全无小事,人人有责任”的安全稳定防范意识,增强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感,进一步推进了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