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新气象 康复社区行 医护学院开展老年人健康咨询与服务志愿活动
  • 作者:医护学院 李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1-09浏览次数:

近日,医护学院康复教研室胡翔、王加谋两位老师带领17级康复本科生、护理研究生、青协志愿者等几十人在常青花园五小区开展“新年新气象,康复社区行”老年人健康咨询与服务志愿活动。

在常青花园五小区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胡翔和王加谋两位老师带领同学们有条不紊地给老人做特殊检查,理疗等,各志愿者也分别给老人测血压,做基本评估......

为更全面地了解老年人的健康状况,此次活动组织了几队人员上门调研、服务,在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为不便下楼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相互合作,积极参与,有不懂的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在提高知识水平的同时也加深了对社区养老的理解,更重要的是给很多老人带来了温暖,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和凝聚了更多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