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子在同济医院康复实习生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医护学院 王超玲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1-10浏览次数:

近日武汉同济医院康复医学科一年一度的实习生技能大赛医护学院康复实习队代表凭着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稳定的临场操作十一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赛事由理论考试、病理分析、临床操作、知识竞答四个环节组成。我校代表队在赛前利用休息时间认真选取病例,积极查阅文献、咨询老师、讨论病例、完善PPT,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动作娴熟、操作规范,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以高分遥遥领先第二名,斩获一等奖。

康复实习生技能大赛作为实习生年度教学中期考核的重要一环,不仅可以督促实习生全方位掌握基本康复治疗规范化操作技能,熟悉临床康复诊疗思路,还能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效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