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土建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 作者:土建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1-10浏览次数:

近日,土建学院在科教楼12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大会。土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评议大会中,各党支部书记依次作年度工作汇报,工作报告形式多样、层次清楚、内容明确,阐明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李静作总结发言,她对各党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抓深“三会一课”制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要加强对组织生活的认识,进一步拓展支部生活多样性;三是各支委要加强自身学习,增强党务工作者的光荣感、荣誉感;四是要做好自身本职工作,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考核评议大会既是各支部对2019年度支部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20年工作的展望,更是对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工作成果的检验。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