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医护学院召开2020届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就业紧急动员会
  • 作者:医护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1-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近日,医护学院在临床技能训练中心召开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就业紧急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喻欣、毕业班辅导员王超玲参加了大会。

王超玲跟同学们分享了当前实时就业情况,并针对同学们就业意愿扎堆武汉的情况做出了分析。她认为,目前武汉市内各大医院都在压缩招聘规模,就业市场越来越小,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同学们应面对现实,迅速做出转变,加快求职步伐,主动出击,到北上广深等地方寻求机会。

喻欣鼓励同学们积极寻找各类招聘信息,不放弃任何面试或签约机会。他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做同学们的坚强后盾。他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形势,端正就业态度,调整就业预期,将眼光看远一些,面对省内压力主动到省外去寻找机会。他强调同学们应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切勿好高骛远。

目前学院已对2020届护理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意愿进行了排摸,后续将根据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需求开展针对性帮助,也将整合校内外资源,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