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科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
  • 作者:动科学院供稿 编辑: xcb2发布日期:2020-01-15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动科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5号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双喜主持。

院长邱银生代表学院作了2019年工作报告,他从本科教学、申博项目、学生教育管理和履职尽责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学院工作存在的不足与未来努力的方向。学院分工会主席赵双喜代表分工会回顾了2019年的分工会工作,汇报了分工会财务收支状况,对全体教师团结一致积极投身分工会建设所作的贡献给予了肯定。最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动科学院2019年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斌斌还宣读了动科学院各系主任的聘任文件,并对寒假前后工作进行了安排,尤其强调了安全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常青花园学府南路68号 邮编:430023 联系电话:027-83922889 027-83955679